網上優質教育平台

一切由愛出發
愛基金自九月份開始推出全新網上優質教育平台,提供一系列生命教育、親子錦囊、情緒輔導、夫婦之道、真理探索、價值觀重整等主題,深耕細作與香港基層家庭以愛同行,為他們注入新生命、新希望!


家長分享
面對女兒即將考呈分試,因有壓力常發脾氣,又投訴我偏心弟弟,有時自己也控制不了情緒,會發脾氣罵她,感到十分無助,不知道用甚麼方法去教好兒女。感恩後來參加了「家長心靈加油站」,於當中學懂了如何關心在青春期的女兒,能較心平氣和地與她溝通,同時有一班同行的家長互相傾訴、抒發情緒及彼此鼓勵,讓我改變及減少了一些壓力。



非凡5G Chill Day

chill group.JPG

60多位學生與義工打成一片,透過音樂、遊戲、分享、小組、美食等,彼此激勵、聯誼與學習。參加者均十分投入參與,並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chill day.jpg IMG_0089.JPG food.jpg


親子鬆一鬆

愛基金為基層家庭舉辦的「親子鬆一鬆」活動,請了百多位家長與子女共進午餐,又安排一系列活動:包括適合初小及高小學生的手工、故事工作坊、音樂欣賞、團隊遊戲、影片欣賞等;而家長方面則有名人分享、親子教養工作坊、小組討論與分享等。

parent4.jpg

他們均十分投入和欣賞愛基金舉辦的活動,不單讓他們長知識,更得到義工導師的愛心關顧,溫暖在心頭。

lunch.jpg IMG_0136.JPG IMG_0143.jpg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