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基金用愛心燃點希望,讓愛飛揚,祝福萬千生命!


愛基金(「愛基金有限公司」) 是根據香港《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於2013年由蔣麗萍女士創立,本著愛神愛人的基督精神,關愛社會,服務社群,更致力栽培下一代成為社會未來棟樑。我們重視人的價值與尊嚴,以愛心扶助有需要的兒童、青少年和家庭,為他們提供包括身、心、社、靈上的關顧和支援。

1) 中國內地
我們關注三大留守群體:留守兒童、留守婦女及留守老人。留守兒童是「困境兒童」之一,因此,我們把關愛延伸到「困境兒童」,他們是在出生、發育和成長過程中,遇到特殊困難境遇的孩子,包括失親兒、孤兒和受虐待兒童、服刑罪犯的子女、貧困家庭的孩子、殘疾和病重等陷入生理性困境的兒童。

宗旨 - 中國.png
 

2) 中國香港
近年青少年正面對家庭、社會變化、學習、成長、交友等不同的困擾,承受不少壓力,甚至對人生路向感到迷惘,情況令人憂慮,孩子需要得到愛心關懷和成長指引。此外,香港社會貧富懸殊日趨嚴峻,加上這幾年受到疫情的衝擊,很多基層家庭生活艱難,衍生了不同的家庭問題,愛基金提供義工團隊以愛同行,激勵他們重拾生命的盼望。 

宗旨 - 香港.png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