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災及扶貧振興

以愛同行,為國家獻上綿力…
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愛基金立時啟動了緊急醫療援助金及支持者的抗疫捐贈合共三百多萬元人民幣,透過合作夥伴愛德基金會購買醫護專用醫療設備 — 正壓呼吸器及保護衣、消毒液及口罩等,送贈湖北武漢市重點醫院及其他有需要的地方,全力支持前線醫護人員抗疫!

看到這些堅守崗位不畏懼,又辛勞地醫治重症病人的前線醫護人員使用愛基金捐贈的正壓呼叫器及保護衣,我們都感到安慰!

抗疫1.png武汉加油.jpg



各處封城,卻無阻「關愛留守服務點」義工們的愛心,四出發放發基金資助的物資給執勤人員及受影響的居民,加緊把愛傳遞!

Page 16 (補回移走到page 14 照片).png 緊急救災 (5).jpg


在國家過去幾年於四川、雲南及貴州的脫貧路上,愛基金也責無旁貸的獻上綿力… 除了推動三省內農村單位開展社會關懷服務,建設小學多功能活動室外,更在學校及鄉鎮設施、醫療及各類物資上作出捐贈…



  四川  

實踐贈醫施藥 — 捐贈醫療車給醫院作流動義診及贈醫療費給無法支付的病人。

5.jpg 6.jpg




  雲南  

資助建設學校教師宿舍,讓老師有所安頓,更用心教學。
8.jpeg 9.jpg




  貴州、陝西  

為小學宿舍和飯堂添設施,改善學生生活的需要。

10.png 12.jpg


陝西省一所由志願者建立的兒童村免費收留了來自12省近600名因父母犯罪服刑而留下無人照顧的孩子,無償培養他們成長,彰顯人間有愛,令人感動!為了配合國家減煤政策,需要進行改裝天然氣管道的龐大工程開支,令兒童村舉步維艱!愛基金即時付上愛的行動,捐贈工程費讓暖氣可充滿孩子的生活區、學習區、宿舍及室內活動區,在嚴冬裡仍有愛和溫暖的包圍!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