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培育獎學金計劃_v4-03.jpg


愛基金看見香港有很多優秀學生可以被定點栽培成為校園新世代領袖及社會未來棟樑,因此,推行為期三年的「英才培育獎學金計劃」,並獲得20多間中學推薦了數百位積極進取、品格優良、願意投入參與的學生參加。我們將從個人成長、社會責任、國家及世界觀不同範疇的體驗式學習讓學生擴闊視野、建立正確人生觀、學習明辨思考能力及團隊合作、生涯規劃、人際溝通技巧等,並栽培他們成為卓越的未來領袖,貢獻社會。計劃包括鼓勵同學於學校帶動正能量活動、讓同學參觀頂尖資料科技公司、與知名人士及演藝人見面交流、與企業CEO對話,及到不同公司和機構參觀與交流等,十分豐富及多元化。

活動將由各方專才、社會賢達及精英作分享和教導。每年得獎學生將獲發獎狀及獎學金 HK$3,000,HK$4,000 和 HK$5,000,按年遞增,以資鼓勵。



開幕禮將於7月15日舉行,其後便開展一連串精彩的暑期活動,當中包括愛基金十週年慈善音樂會、天生我材必有用、三日兩夜暑期領袖訓練營會,期待能夠與一班中學生共同經歷這特別的暑假!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