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愛基金有限公司網站」及此域內所有網頁(本網站),則表示接受以下條款。愛基金有限公司(本公司)對於任何違反此《使用條款》的情況,會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包括任何侵犯本公司之權利的行為,包括侵權使用愛基金有限公司的名稱及標籤誌,及其網站上任何資訊、圖形、文本、影片、錄音或圖片(即「內容」)。


網站的所有權權利
本公司嚴禁任何未組授權使用。所有未經本公司的事先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方式複印或複製本網站的材料。如有需要使用本公司的名稱、標誌或材料,請電郵至 info@lovefoundation.org.hk 提出申請,並說明使用的詳細情況。


網站材料使用
本網站僅可用於個人或教育目的,但必須注明有關內容是由本公司提供。任何其他使用,包括複製或翻譯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或者用於個人或教育目的以外的任何使用,都須經過本公司的事先書面同意。如有需要,請電郵至 info@lovefoundation.org.hk 提出申請,並說明使用的詳情。

本公司為對本機構中國及香港事工感興趣的個人及團體在互聯網上提供相關資訊,如果閣下希望仿照改寫、複製、翻印或翻譯任何聯本網站上的資訊作廣泛傳閱或派發之用,請將使用的詳情包括:活動/使用性質及預期閱讀人數,電郵至 info@lovefoundation.org.hk,徵求本公司同意。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內容是根據本公司所定的標準而設定。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袛供參考之用。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本公司不會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公司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本公司保留所有在本網站內更改或刪除任何內容或功能的權利,包括更改使用條款、可供使用時間,以及使用網站所需設備等。

在本網站上所使用的國家或地區名稱不表示本公司對於這些國家或地區、權力機關或公共機構,或邊界劃分的法律地位的立場。在本網站上所提及到的公司機構或產品的名稱(無論有否表明己註冊)並不表示任何侵權的意圖,也不表示本公司支持或推薦這些公司機構或產品。

本公司拒絕承擔因使用本網站或網站內容引起的任何責任。本公司和其工作人員對於因使用網站的內容,包括不恰當、不適當或欺詐性使用這些內容而導致的任何財務或其他後果一概不負責。本公司沒有就其網站做出任何品質保證,包括有關任何病毒感染或任何破壞性內容或程式所引起的感染的責任。


其他網站
本網站可能會連結到不在本公司控制範圍內的網站。本網站提供這些連結只為方便,在本網站中包含這些連結不表示本公司支持或承認任何網站、產品或服務。本公司不承擔關於這些網站的任何責任,例如:這些網站上任何資訊、資料、觀點、建議或聲明的準確性或可靠性的責任。


使用連結到本網站
本公司歡迎與我們有共同目標的網站一起合作提倡中國及香港事工。閣下可通過加入網址連結表示支持。如欲連結到本網站,閣下必須同意以下所有的條款及細則;若閣下不同意遵守這些條款及細則,敬請閣下不要與本網站建立連結。與本網站建立連結表明閣下同意以下列所有的條款及細則。

如果閣下有意連結到本網站內的任何分頁,請留意閣下只能連結,而不可複製本公司網頁,並且按下列要求進行:
  1. 連結的文字只能包括本網站的網址;
  2. 不得移除或變動本網站內任何標誌,或改變其大小或外觀。
  3. 不得以任何形式暗示本公司支持該網站或相關產品;
  4. 不得誤導該網站與本公司的關係,或失實地提供任何關於本公司的資料;
  5. 未得到本公司的書面許可,不得擅用本公司在本網站內展示的任何本公司的標誌或商標;
  6. 不得從非閣下擁有的網站連結到本網站;以及
  7. 該網站不能涉有任何令人反感、色情、侵犯任何知識產權或任何人的任何權利,或違反任何一條適用的法律或規則的內容。
本公司有權在任何時候收回任何網站連結到本網站之權行。如發生此情況,該網站的管理人員同意立即刪除該連結。



捐款條款

所有捐款均不能退款。

如需協助,請與我們聯絡:

電話:(852) 3153 4216

電郵:edonation@lovefoundation.org.hk

傳真:(852) 3153 4217

網站的任何變更均不會向資助人作另行通知。

註:
網上捐款服務由PayDollar提供。捐款人的資料會以安全加密的方式傳送給銀行。信用卡公司或付款商行對有關授權及資訊使用 Extended Validation Cerificates (EV) SLL transaction的加密。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