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眼九載情 四個至深領受

回想2013年,我深受六千多萬留守兒童的數字震撼!作為熱愛祖國的人民百姓,眼見一群未來的小棟樑陷在水深火熱之中,我決定加入愛基金團隊支援這個非常有意義的關愛工程。九年來,機構的發展帶給我四個深刻的領受:

1. 愛基金是一個充滿愛和使命的事工。因為愛,我們看到祖國的需要;亦因為愛,善長們踴躍捐輸,使機構有資源可以開展事工。因為使命,愛基金不遺餘力推動關愛工程,把祝福帶給眾多困難無助的留守家庭。

2. 我非常欣賞和感激愛基金義工們的付出,無論香港、祖國,以至北美各地的僑胞都願意委身組成義工隊去服事。求主保守這個合一的團隊能夠繼續為主作鹽作光。

3. 感謝蔣麗萍主席一直一馬當先帶領愛基金的發展。當她看到留守兒童的嚴重性後,不單沒有推辭反而勞心勞力成立愛基金,並且馬不停蹄地考察和走訪貧窮的農村地區,呼籲各界出錢出力,愛基金就是這樣經歷由無到有,事工亦逐步趨向成熟,成為美好的見證!

4. 感恩麗萍主席看見香港近年的需要, 開展了校園生命工程和幫助基層家庭,把祝福帶給香港的學生和家長。「施比受更有福」再次感謝各界善長,我相信神會更加愛你們。

Page 76 (add photo) Joise.jpg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