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出於神的恩典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細數起來,我在愛基金參與義工工作轉眼已有八年多了。 愛基金除了一直致力開拓中國農村留守兒童關愛工程,現更擴展至關愛留守家庭、社會服務、緊急救災、扶貧、助學,及至香港近年的疫情紓困,校園事工等。我見證著神一直在當中一步步帶領我們走過這些日子,深信這一切都是出於衪的恩典保護和帶領。

我在愛基金除了參與管理委員會義務工作,主要在籌款部幫手策劃每年的各類籌款項目。

一個孩子快樂健康成長不是靠物質的供應,而是需要自幼有父母及師長在旁悉心關愛及培育。我在此衷心感謝每位牧者,主內弟兄姊妹,友好,善長及義工多年來在各方面的鼎力支持與並肩同行。沒有您們各位的參與及信任,愛基金沒有今天的成績。同時我要感謝神,愛基金自成立以來,已幫助了數以萬計的孩子,從學習中體會生命的真正意義及價值。祈盼他們將來能成為一個有信心,有愛心,對社會有承擔及貢獻的人。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是我一直堅守的信念。

江蘇徐州20180711_IMG_3814.JPG 江蘇徐州20180713_IMG_8501.JPG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