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找著真正的幸福

我加入愛基金有四年了,從開始被愛基金的中國留守人群事工吸引,卻沒有機會參與,反而參與了校園工程的開展,深深感受到愛基金的服侍就像及時雨,在最關鍵的時刻進到需要的人群中。2019年隨著先生移民到加拿大多倫多,要停止香港愛基金的參與,卻奇妙的能夠參與愛基金加拿大的服侍,而且也是一個新事工 – 幸福小組的開展。因著之前香港校園的經驗,知道愛基金每一個事工,都有著當下的先機,思考過後也就義不容辭開始了。可是,來了半年后,影響全球的新冠疫情下,整個世界好像被逼停下來,而疫情也沒有因著疫苗和時間過去被控制。在這個人心惶惶,失去工作、親人、健康、與人隔絕之際,愛基金能夠與多個不同的機構,認同幸福小組策略就是當下我們所需要的,一起在線上開展幸福小組,把信望愛帶到需要的人群、朋友。

透過線上和線下的互動、真誠的分享、鼓勵、關心;雖然在疫情不幸福的期間,卻讓人找著真正的幸福,生命的盼望。這種與人結連、無私真誠的分享,也感染了更多的人和機構一同參與在其中;打破人與人之間無形的牆與冷漠,利用電子世界把人拉近,讓生命影響生命,讓愛傳遞。這是我期待已久,也是我可以窮一生的時間,讓我無悔又享受的愛的工程 – 幸福小組。我期待有更多的人參與愛基金的不同領域的服侍,因為每一個事工的背後都有著獨特的使命、時代先機和影響力。期待我們每一位都發揮一點點光芒,因為光驅走黑暗,讓我們都成為恩典的管道。

溫哥華團隊
Page 73 (replace 上面相) 溫哥華團隊.jpeg


多倫多團隊
Page 73 (replace 上面相) 多倫多團隊.jpg


愛基金加拿大在各城市舉辦幸福研習會,所到之處都得到各區華僑領袖全力支持,齊心將愛傳遞。

Page 72-73 Celine (4).jpeg  Page 73 放下半頁.jpeg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