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隔千里 僑胞心繫祖國

我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參加了愛基金的分享會,並得悉中國數千萬留守兒童的狀況,內心激動,於是參加了中國農村探訪服事。隨後經過詳細的考慮,決定毅然放下舒適的生活,加入愛基金團隊服事,屈指一算,今年已踏入第八個年頭了。

十分感恩能參與這個事工,我在這幾年經歷大大小小的事件中,看到超乎想像的祝福!過去五年,我們在美國東西兩岸多個地區凝聚了不少充滿熱誠的華僑,他們對祖國抱著懷念和愛,當得悉愛基金在中國一直關懷和幫助留守兒童、留守婦女和留守老人時,無不深深表達認同和支持。

過去有些華僑更在暑假中親身來到祖國探訪留守家庭,並且投入愛心關顧的服事中。當他們返回美國後,在分享的字裏行間,感受到他們的興奮和熱衷。我內心滿懷感恩。

2019年底,全球疫情大爆發,令人無法樂觀看待後續發展,人際間也被迫要維持社交距離,一個新的生活模式悄悄形成,因為沒有了義工,同工要完全挑起所有崗位的擔子,甚至是跨部門交錯參與。如此一來,大大開發了各人的恩賜,使用zoom的平台,可以與中國愛基金老師結連,更了解愛基金內地同工的活動,並舉辦疫情當前的需要工作坊,家庭危機變轉機,幸福小組關懷弱勢社群等等⋯⋯活出生命樹的關係在疫情中格外寶貴,它使我們在逆境中仍選擇做對的事,使危機變為轉機,帶來奇妙的轉化。神看顧我們,即使在疫情中依然有祝福!

深信北美華僑會繼續繼續成為支持愛基金的忠實份子。又回想自己八年前對愛基金的委身和承諾,這付出是值得的,是可貴的。
每一個時機和機遇都是難能可貴,只要好好把握便能成就輝煌。今日愛基金打開了關愛祖國留守家庭的大門,盼望大家積極回應,透過愛基金這個平台作出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共襄善舉,將愛與祝福傳遍神州大地。

44871080-3800-4045-b8e1-506c632984fb.jpg  Maggie_2.JPG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