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愛

2016年10月28日,我在一個餐會中第一次聽到留守兒童及他們背後的故事。當天,蔣麗萍姐妹與我們分享愛基金在中國的「關愛留守兒童工程」。作為一個長居上海,以養育、陪伴孩子為重任的母親,我被留守兒童的故事深深觸動,內心有一個很深的感動:我有義務、有責任為這些孩子,為社會做一點事情!
 
同年12月,因著上帝的呼召和作為,愛基金感動了一群上海的愛心同胞(上海團隊),願意配合支持留守兒童關愛工程。團隊現有十八位具各樣恩賜才幹的核心義工願意奉獻金錢、時間、管理和培訓心得、愛心,以實際行動參與這項工程。今年3月起,團隊中有義工更成為愛基金的義務培訓老師,奔赴農村,為培訓農村義工老師貢獻力量。感謝上帝,藉著關愛留守兒童的事工,讓我走出自己安舒的生活圈,進入農村,親身了解留守兒童、家庭的各樣需要,堅定了我服事的決心。衷心感謝上海團隊及導師們:你們謙卑合一,用愛心互相包容,按恩賜彼此配搭,竭力完成所託付的,是主忠心良善的好管家、好僕人!能夠與你們同工、同心同行,我滿心感恩。
 
關愛社會,祝福中國,是我們的責任。願你我同心協力,以實際行動,為「留守兒童」點一盞盼望的燈,在憂傷、困苦、絕望之地撒下愛的種子!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