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我們力量的源頭

要祝福中國的孩子,便要身體力行付出一切!我憑著信心,毅然踏上「關愛中國留守兒童」的工程,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豐盛人生!

短短六年間,我與麗萍一起考察和走訪了不少貧窮的農村,「留守兒童」的可憐與自卑、「留守婦女」的心酸與無奈、「留守老人」的孤單與絕望,那份震撼常常激勵我義不容辭,努力行善!

透過服事,我更加確定愛基金關愛6,000多萬「留守兒童」的使命,絕對是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六年的事奉中,我見證愛基金團隊從零開始慢慢累積經驗,從準備文件,到出隊考察,與單位領導開會,作培訓課程,到總結報告,或是設計各類教材,派送捐贈器材等等過程,都是一步一步地在恩典和愛心當中完成。愛基金的架構也逐漸趨向成熟,這一切都見証了上帝的同工與奇蹟!

縱然奔波勞碌、汗流浹背,但看見孩子、婦女和老人們的笑臉和生命的改變、義工們的認真和盡心,一一見證著愛基金「中國留守兒童關愛工程」事工的果效,一切辛勞都化為喜樂和滿足,變為讚美和感恩!


江蘇徐州20180711_IMG_3674.JPG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