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我的五餅二魚

2013年11月麗萍姊妹對我說她要開展「中國留守兒童關愛工程」,去關愛數千萬的「留守兒童」。當時,我真的覺得很震撼,能夠有份參與為國家出一分力實在是難得的機會,於是我見證了愛基金的成立,並一直義務協助整體的運作,轉眼已九年了。

我的專業工作是公司秘書,經常替客人成立公司、處理有關公司管治的工作,但對真正運作一個慈善機構的經驗卻不多。感謝神!當我願意憑信心接受挑戰,邊學邊做時,神便加添我的聰明智慧、能力和體力去完成愛基金的每項工作,縱然肉體是疲累的,但心裏卻是充滿歡欣快樂。我也非常感謝麗萍姊妹一直對我的信任,給我很多學習機會。在她身上我看見什麼是無私的付出,要成就這個龐大的工程,她不但付出金錢,也付上無窮的心力、體力,還要帶著使命、方向、堅持,帶領著整個機構往前走,真的殊不簡單。

此外,感恩神差派了一班願意委身並各具恩賜的同工和義工在不同的工作範疇上發揮所長,成為機構的忠堅力量、核心團隊。我們同行九載,風雨同路,已成為了親密的戰友呢!當大家都獻上自己的五餅二魚被神使用,我們真的看見奇蹟,成就了在人看為不可能的事。現時愛基金在內地和香港的各項生命工程都需要更多人材、資金和資源的投入去成就。盼望你也能參與其中,獻出你的五餅二魚,成為別人的祝福,並經歷箇中的喜樂和奇蹟。

Page 78 (replace tune 光了) Rebecca.jpg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