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者主的小羊的籌款活動
目標金額: HK$2000
現時籌得金額: HK$21
活動截止日期: 2023-12-31 現時捐款人數: 2
目標金額: HK$2000
現時籌得金額: HK$21
活動截止日期: 2023-12-31
現時捐款人數: 2
立即捐款
成為愛心大使,讓愛飛揚 過去幾年,疫情持續令內地及香港的經濟和民生大受衝擊,大量留守和困境兒童及弱勢社群的生活捉襟見肘。看見龐大的需要,愛基金堅守使命,努力把愛彰顯人間,並不斷開拓更多慈善新領域,讓更多有需要的人群得到適切的幫助。因此,愛基金在此呼籲一眾有心人,一同參與「讓愛飛揚月捐計劃」,並...


建立籌款專頁

施比受更為有福! 誠邀您一起參與讓愛飛揚月捐計劃,把祝福分享出去!




PHOTO-2018-10-19-08-49-05.jpg


成為愛心大使,讓愛飛揚


過去幾年,疫情持續令內地及香港的經濟和民生大受衝擊,大量留守和困境兒童及弱勢社群的生活捉襟見肘。看見龐大的需要,愛基金堅守使命,努力把愛彰顯人間,並不斷開拓更多慈善新領域,讓更多有需要的人群得到適切的幫助。


因此,愛基金在此呼籲一眾有心人,一同參與「讓愛飛揚月捐計劃」,並為這善工推廣,鼓勵身邊更多善長人翁,大家以定額每月捐款支持,去穩定愛基金的工作,讓貧困學生和留守及弱勢人群繼續得到支援和幫助。




每月捐款 HK$300起 幫助貧困學生及弱勢社群,改變他們的命運!
改變由行動開始,讓我們把您的心意送給每位需要幫助的孩子!
您的捐款將用於「愛基金中國兒童關愛工程」各個項目:


內地

大中學助學金.png 愛學坊.png 社會關懷.png




捐款支持